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刘晓凯赴晴隆县调研:抢抓机遇 打造“千企帮千村”示范点

2017年02月16日 15:56 | 来源:晴隆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2月14日,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一行轻车简行、冒着蒙蒙细雨赴晴隆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强调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和作用,凝心聚力脱贫攻坚。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州政府副州长郭峻及晴隆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刘晓凯一行先后到“四方五共”示范点——中国“三碗粉”美食之乡(沙子镇)、沙子移民安置点、中国光彩事业——兴伟集团帮扶示范点碧痕镇新坪村实地考察调研项目落实及脱贫攻坚情况。沙子镇、碧痕镇党委以及兴伟集团驻碧痕帮扶点负责人汇报了当前中央统战部村企结对帮扶推进情况及下步帮扶思路。

认真听取汇报后,刘晓凯对晴隆脱贫攻坚工作及兴伟集团帮扶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帮扶思路表示赞赏。刘晓凯强调,晴隆县要抢抓中央统战部定点扶贫机遇期,结合地方特色和群众意愿在产业扶贫上下功夫,在基础设施帮扶上下功夫,在帮扶贫困面上下功夫,以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让更多的群众受益,将晴隆县打造成“千企帮千村”的示范点,争取更多企业到晴隆帮扶投资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晴隆县 帮扶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