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健康识堂健康识堂

上班族脸部如何补水保湿 三招还原水嫩肌肤

2017年02月16日 16:38 | 来源:99健康网
分享到: 

undefined

上班族应该如何呵护自己的肌肤呢?长期呆在空调房肌肤容易干燥,那么,办公室一族应该如何对肌肤进行补水呢?下面给大家推荐三招补水保湿方法,帮你还原水嫩肌,跟我一起来学习下吧。

上班族脸部补水3妙招

1. 随时补水

在恒温的环境下,环境总是容易缺水,所以在干燥的情况下要随时保持补水,可以在办公室准备一瓶保湿化妆水,上班休息时间通过化妆棉印在肌肤上,给干燥的肌肤带来滋润。注意不要用矿泉水或普通水,因为它们很容易蒸发,并会带走肌肤原本的水分,让肌肤更加干燥。同时要多喝水补充体内水分,也可以吃个水果补充水分的同时让肌肤更加美白。

2. 涂抹补水不油腻的保湿凝露

很多室内都是不通风的,加上长期对着电脑,辐射导致面部肌肤出现水油不平衡的情况,因此在使用保湿精华水以后可以适量的涂抹较为清爽的保湿凝露,为肌肤补水之余还透气,这样一整天在办公室都能保持水嫩肌肤。

3. 温水清洁肌肤,使用保湿补水面膜

回家后用温水彻底清洁 面部肌肤,把脸上的妆容卸掉。洗脸后,一定要用滋润乳充分滋润肌肤。在吃晚饭以前喝一大杯温开水,让肚子有一点涨的感觉,这样还可以避免晚饭过量,以免身体发胖。如果不想肌肤干燥无比,最好是每周敷两次补水面膜,能够彻底改变缺水紧绷的现象,为肌肤提高抗旱的能力,增加肌肤水分,同时还能加快肌肤吸收营养。温馨提示:敷面膜时间不宜少于15分钟。

上班时冬天补水小妙招:

1、 花草茶推荐多喝。白水喝起来平乏无味,很多上班族美眉不愿意喝,这时,你不妨试试花草茶,不但品味清香淡雅,也给皮肤补充了足够的水分。

2、 办公桌上的小渔缸帮你补水。给皮肤补水就是让皮肤吸饱水,不妨在你的办公桌上放一个小渔缸,不但可以缓解工作时的烦闷,水蒸发后会让你的皮肤更加的湿润。

3、 有条件的上班族最好在办公桌下放一个小的加湿器,这样,皮肤在工作时间可以随时随地的吸到水分了。

4、 上班族早上的护肤品建议使用纯天然产品,这样汗毛孔时刻处于自然状态,水分易吸引并锁住。

下班后冬天补水小妙招:

1、 睡前保湿乳不可缺。夜间皮肤补水效果最差,所以,睡前最好在脸上涂上保湿乳,保湿乳可以适量多抹一些,以防夜间皮肤失水。

2、 养成泡澡敷面膜的好习惯。上了一天的班累得要命,到家泡一个澡是非常美的事情,在这里提醒广大美女们,在泡澡的同时,不要忘了给你的脸敷一张补水的面膜,全身舒服了,脸也补了水,一举两得。

3、 下班后可适量多食用水果。补外不如补内,体内的水分充足了,皮肤自然就会水润细嫩。下班后的MM们最好多吃水果,水果中的水分会渗透于皮肤上,保持皮肤水分充足。

任何时候都要做好补水工作哦,上班族MM们千万不要忘了在工作的同时好好给自己的皮肤补充水分,这样,白嫩肌肤才会永相伴。

编辑:赵彦

关键词:上班族 脸部保湿 补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