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内蒙古国税机关问计问需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2017年02月17日 16:08 | 作者:邓华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各级国税机关陆续开展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活动,汇报工作进展、问计问需,认真倾听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落实税制改革、纳税服务和税收征管等方面工作的意见,推动各项税收工作持续改进完善。

2月14日至16日,内蒙古自治区国税局局长谭珩分别走访了全国政协委员、蒙草生态集团董事长王召明,全国人大代表、鄂尔多斯投资控股集团总裁王林祥。

在蒙草生态集团,谭珩局长重点介绍了全面推进营改增和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全面营改增后的涉税诉求,征求王召明委员对国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谭珩局长表示,这次调研走访让国税机关更多地了解了企业的诉求,找到了工作改进的方向,收集到了很好的意见。针对企业提出的进一步加强营改增政策辅导和培训的建议,近期全区各级国税机关将深入开展营改增政策“大辅导”,有针对性地帮助纳税人进一步熟悉掌握、用好用足营改增各项税收政策,更好更充分地享受改革“红利”。

在鄂尔多斯投资控股集团,谭珩局长与王林祥代表就更好发挥税收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中作用进行深入交流。王林祥代表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依法诚信纳税是企业应尽的义务,将把诚信纳税、守法经营始终作为企业经营的本分,并希望国税机关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中有更大作为。

谭珩局长表示,税务部门和企业之间要互相理解,互相支持,王林祥代表的希望,就是国税机关的努力方向。全区各级国税机关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税收职能作用,支持企业发展,共同为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薛鑫

关键词:内蒙古国税机关 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