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看点 看点

云南:为民营企业发展解决困难和问题

2017年02月17日 16:16 |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到: 

16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刘慧晏率队到挂钩联系民营企业昆明诺仕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企业云南腾晋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timg (2)

刘慧晏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两家企业对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民营经济是全省经济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推动云南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力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出台了一系列重要措施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删繁就简、提升效能,拿出实招硬招,为民营企业发展解决困难和问题;要换位思考,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为民营企业发展松绑助力。民营企业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以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做好自身发展规划,匹配区域发展战略;要注重生态保护,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前提下创新发展;要守法诚信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着力降成本、强管理,为云南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民营企业 企业发展 云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