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感知中国 最忆杭州”活动在泰推广杭州旅游

2017年02月20日 14:42 | 作者:陈家宝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2月17日,“感知中国最忆杭州”杭州旅游东南亚宣传活动在曼谷举行(新华网记者陈家宝摄影)

以“感知中国最忆杭州”为主题的杭州市旅游宣传活动17日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拉开帷幕,将在泰国推广杭州旅游。

本次泰国行中,宣传队伍将通过访谈的节目形式聚焦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四个东南亚国家四国政商界以及旅游行业内有影响力的人士,用他们的视角来看杭州,讲述他们和杭州的故事,并最终制作成《最忆杭州》系列访谈节目,在泰国主流媒体播出。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陈疆在活动开幕式上致辞说,去年中国赴泰国的游客高达870万人次,中国是泰国旅游最大的客源国;而泰国也是中国游客出境游的首选国度,中泰两国旅游交流上“互为第一”。杭州作为历史文化古都,兼具现代城市的活力,在举办了G20峰会后更成为泰国人向往的胜地。如今杭州的国际航班中,近半数飞往东南亚,杭州旅游的泰国市场发展将具有巨大潜力。

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党委委员刘宇峰说,在G20峰会举办中,杭州向全世界展示了“独特韵味、别样精彩”,娓娓道来了一则则“杭州故事”。杭州正以创新、活力、包容、大气、开放的姿态迎接四方宾客。

“感知中国最忆是杭州”的推介将在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四国举行,为期近半年。此次活动由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主办,由《今日中国》杂志社、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泰国泰中记者协会、泰中艺术家联合会共同发起,吸引了来自中国及东南亚各国的媒体机构与各界人士参与。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杭州 旅游 泰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