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22名移民通宵步行 跨越边界赴加拿大寻求庇护

2017年02月20日 17:20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地方官员表示,当地时间18日、19日两天,有至少22名移民从美国离开转赴加拿大,他们偷偷跨越曼尼托巴省边界,进入加拿大寻求庇护。

据报道,加拿大边境城镇艾默生(Emerson)当地官员表示,这22人大部分来自非洲,他们从当地时间18日晚间到19日早晨通宵步行跨越边界。另有8人于17日抵达加拿大。

位于曼尼托巴省会温尼伯以南120公里、靠近美国北达科他州与明尼苏达州的艾默生市,因多处地点未设官方入出境口岸,成为易于穿越的边境点。自美国总统特朗普下达旅行禁令后,有更多寻求庇护的人从此地越界进入加拿大。

抵达曼尼托巴的移民正快速增加,这些人大多数在美国没有身份文件。加拿大地方当局表示,今年以来,已有99人越界寻求庇护。


编辑:秦云

关键词:美22名移民 跨越边界 赴加拿大寻求庇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