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机票价格降至谷底 错峰出行比春节期间划算不少

2017年02月22日 18:09 | 作者:张瑜 | 来源:北方网
分享到: 

天津北方网讯: 进入2月下旬,本市迎来出行淡季。记者今晨从本市多家航空公司了解到,为吸引旅客乘机,各家航空公司都推出机票促销活动,降低机票价格,此时错峰出行比春节期间确实划算不少。

航空公司最新的机票情况显示,2月底天津直飞长沙机票最低270元就能买到,直飞成都机票最低470元,到广州机票最低610元,到昆明机票最低500元,到厦门机票也降到最低410元,到大连机票则最低170元,到青岛最低160元。春节期间票价动辄数千元的天津直飞三亚机票,目前降至700多元,进入3月份甚至能降到最低500多元。与此同时,天津直飞国际旅游城市的机票也十分划算,如天津直飞大阪,2月底到3月份最低只需300多元即可买到,到首尔机票最低也为600多元。航空公司人士表示,2月底到3月份机票价格基本降到了全年的谷底,若此时踏青出行,机票成本将比春节期间便宜不少,如到广州旅行,一家三口的机票就比春节期间便宜至少4000元,而这笔钱则能抵上广州5日游当地住宿和交通的一应费用。(北方网编辑张瑜)


编辑:梁霄

关键词:机票 价格 错峰 春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