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深·观察深·观察

新能源点亮村民绿色生活

2017年02月23日 14:14 | 作者:梓涵暮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只要很少一部分钱,就能安装太阳能电站,太阳能电站的使用寿命是20年,安装太阳能电站的村民折合下来每年不仅用电不用花钱,还能有近2000余元的稳定收入。”北京市怀柔区政协委员、博龙阳光新能源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旭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t01935a216cf988cbd5

原来,博龙公司正全方位投入到北京市政府“新农村亮起来”工程建设中,继续发挥能源企业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并将联合政府和银行,为低收入户安装太阳能电站。

据介绍,博龙公司从2004年开始关注并着手研发绿色节能照明产品,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灯、LED室内/外照明、太阳能户用热水系统等清洁能源的研究与开发。

公司先后累计完成较大规模太阳能热水工程200多项,太阳能路灯工程300多项,为北京市怀柔区、密云县、延庆县等区以及山西忻州市等地点亮了5万余盏太阳能节能路灯,有效解决了700余个行政村的夜间照明问题。

“保护环境,减少环境污染,为子孙后代留下蓝天白云和美好家园,这是我们新能源企业应坚持努力的方向和应尽的责任!”高旭明说。

图为北京博龙阳光新能源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绿色节能“低碳”LED照明灯,让郊区乡间公路、新农村等角落亮如白昼,深受欢迎。

(梓涵暮扬)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新能源 绿色 点亮 村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