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万钢会见财政部张少春一行

2017年02月23日 14:58 | 来源:中国致公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会见现场1

会见现场2

2017年2月21日下午,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亲切会见财政部党组副书记、副部张少春一行。万钢对张少春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财政部给予致公党中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蒋作君、曹鸿鸣与张少春一行座谈交流,曹鸿鸣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上,张少春介绍了2016年度中央预算执行情况、财税体制改革和积极的财政政策实施情况以及2017年工作安排,并对致公党中央及致公界别政协委员提交的提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答复。

蒋作君介绍了致公党中央基本情况、2016年度重点工作和2017年工作安排。他表示,长期以来,财政部高度重视致公党中央及致公界别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予以答复并在实际工作中积极研究采纳。今后致公党中央将围绕财政工作加强调查研究,提出更具针对性、更有质量的意见建议。

致公党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林冬梅及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财政部 致公党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