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福建“美滋润心”关爱儿童专项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2017年02月23日 16:5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2月21日,“美滋润心”关爱儿童专项基金捐赠仪式举行。祥龙集团董事长景浓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美滋润心”关爱儿童专项基金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创会副会长、顾问,“美滋润心”关爱儿童专项基金管委会名誉主任余慧文,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出席活动。

据悉,我国约有400万名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每年还有约15万患儿出生,其中不少患儿由于家庭贫困而无力治疗。由余慧文于2014年集资发起的“美滋润心”关爱儿童专项基金聚焦精准医疗扶贫,已资助了各地为数众多的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成功接受手术治疗。

近年来,在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的推动、倡导下,福建省民营企业踊跃捐助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在全国独树一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儿童 美滋润心 关爱 专项 基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