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三星少主李在镕遭扣 与连环杀手“为伴”并只能看LG电视

2017年02月23日 22:25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德意】2月17日凌晨,韩国检察机关以行贿罪、伪证罪和挪用公款罪等5项罪名,对韩国三星电子副会长、三星集团实际掌权人李在镕进行批捕。这位曾居住在首尔江南区“江景房”豪宅的“少主”,此时只能在拘留所与连环杀手为邻,并“被迫”看LG电视。

台湾“中央社”23日称,关押李在镕的牢房里只有三星竞争对手品牌LG的电视,没有手机,也无法上网。此外,牢里还关有一名连续杀害20人的连环杀手。但报道称,这些条件并不影响李在镕继续掌管三星。

据报道,李在镕几乎整天都被监禁在牢房里,但获准与律师在另一房间会面,而且没有时间限制。首尔庆熙大学研究企业管理的教授权荣俊(音译)表示,李在镕可透过律师与集团主管联系,继续参与决策。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三星李在镕 看LG电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