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国民党连开3场记者会批蔡英文:骗子傻子龟孙子

2017年02月24日 09:13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国民党23日上午连开3场记者会,称蔡英文集“骗子、傻子、恐怖分子、凯子、龟孙子”于一身,是“五子登科”,痛批蔡当局的无能。(图片来源:中评社)

海外网2月23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5月20日选举党主席,目前已有6位参选人,竞争激烈,国民党中央有意淡化选举紧张氛围,于23日上午连开3场记者会,质疑蔡英文的台少数民族政策、机场捷运断轨事件,以及蔡集“骗子、傻子、恐怖分子、凯子、龟孙子”于一身,是“五子登科”,痛批蔡当局的无能。

记者会分别由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胡文琦、唐德明、洪孟楷主持,主题分别是“把台少数民族当业障、蔡当局的重视都是假的!”、“倒数一周、断轨仍通车,贺陈旦也能100%保证安全吗?剪彩重要还是运输安全重要?”,以及“儿孙满堂之part3五子登科”。

唐德明表示,蔡英文2016年8月向台少数民族道歉,民进党“立委”邱议莹2016年11月在“立法院”骂国民党台少数民族“立委”是“番仔”,除此之外,蔡当局再无任何相关具体政策,根本不把台少数民族当回事。

洪孟楷出示民进党籍桃园市长郑文灿的公文,指出,桃园机场捷运2月20日爆发断轨事件,还没找出原因,郑文灿21日却发公文告知3月2日举行启用典礼,邀请蔡英文及蔡当局行政团队、台北、新北、桃园等3市市长出席,根本不重视台民众生命安全。

胡文琦质疑,蔡英文诸多承诺都未兑现,是标准的骗子;坚持实行“一例一休”,把人民当傻子;强行年金改革,迫军公教人员上街抗议,把军公教人员当恐怖分子;过去批判马英九的“对外”援助政策,蔡出访中南美洲时却“割稻尾”,当起凯子外交;面对西班牙查获200位台籍诈欺犯却不吭声,是龟孙子。蔡可谓“儿孙满堂、五子登科”。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国民党 蔡英文 骗子傻子龟孙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