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张家口市农牧支社开展冰雪运动调研

2017年02月24日 09:50 | 作者:刘红霞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22年冬奥会的筹办推动河北省张家口市掀起冰雪运动热潮,各区县相继建起冰雪运动场。为进一步了解冰雪运动的开展情况,2月17日,九三学社张家口农牧支社组织10名社员到万全县杏花沟开展调研。

通过调研活动,大家认为:张家口市为助力冬奥,大力加强冰雪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开展冰雪活动,不仅可以提升人们对冰雪运动的兴趣,有利于冰雪运动项目人才的培养,同时可以借助冰雪活动,大力宣传冬奥会,提升张家口冰雪项目的知名度。但冰雪娱乐项目建设要健康有序地发展,还要坚持遵循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并尽量利用现有的冰雪资源,少用或不用地下水进行人工造雪,不破坏植被,保护生态环境。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调研 冰雪运动 张家口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