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浙江竞赛强校高薪挖人 顶尖竞赛老师年薪达百万

2017年02月24日 10:22 |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温州著名的乐成寄宿中学,在学科竞赛方面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资料图片

一个老师的年薪高达两三百万元,看到这样的标题,你是不是和我们一样,有点被惊到了?

竞赛氛围浓厚,学校重视,于是,最好的竞赛培训老师就成了香饽饽,大家争着要。

近几年,每到招聘季,都能听到有学校高薪聘请竞赛教练的新闻。

永康市古丽高级中学开出60万~100万年薪,招聘全国一级金牌教练;苍南中学公开招聘高中奥赛金牌教练,提供90平方米人才公寓;临安中学表示,欢迎高中学科奥赛金牌教练来校兼职……前段时间,钱江晚报还曾报道,嵊州市教育体育局开出百万高薪招竞赛教师,公告挂了一年多一直没招到人。

除了外招,浙江一些竞赛强校也十分重视对竞赛人才的培养。在老师应聘时,如果高中时有过参加学科竞赛的经历,往往更容易拿到Offer。

编辑:梁霄

关键词:浙江 竞赛 强校 年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