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浙江省政协科教委全体会议召开

2017年02月24日 10:28 | 作者:陈培其 |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分享到: 

2月22日上午,省政协科教委召开全体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夏宝龙和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在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情况,讨论通过2017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听取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等单位负责人2017年重点工作通报。委员们围绕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还自愿填报了今年的履职工作选项。省政协副主席蔡秀军出席并讲话。

1581905

蔡秀军充分肯定科教委2016年的工作。他指出,一年来,科教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学习、政治坚定,勇于担当、积极履职,着力创新、真情为民,拉高标杆、建好队伍,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工作有新特点、新亮点、新成绩,为助推我省科技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蔡秀军强调,2017年科教委要在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领导下,按照“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使命新要求,继续奋发有为、开拓前进,做到协商民主有新进展,民主监督有新举措,履职工作有新创新,参政议政有新实效,继续为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在全年工作推进中,要始终坚持立场坚定,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坚持尽责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做好“‘三医联动改革’、推进健康浙江建设”重点课题调研、“送教育下乡”等省政协重点履职工作;始终坚持群众观念,践行履职为民宗旨,常怀爱民之心、常思为民之道、常献富民之策;始终坚持强基固本,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在届末之年履职热情不减退、工作标准不降低,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省政协科教委主任鲁善增主持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科教 教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