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株洲市政协明确今年专题调研课题

2017年02月24日 10:55 |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分享到: 

2月15日,株洲市政协九届二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政协株洲市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明确了市政协今年专题调研、协商、视察的重点。

1581905

专题调研课题包括“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关于建设清水塘工业遗址博物馆”“我市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等,9月底前全部完成。

与此同时,株洲市政协还将围绕“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建立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体系”“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加大民办养老服务机构扶持力度”“响石广场及周边交通环境改善”等进行专题协商,就航空产业重点项目建设、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体系建设等开展视察。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专题 株洲市 调研 明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