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陈昌智会见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史耀斌一行

2017年02月24日 11:25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2月21日下午,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在会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史耀斌一行并召开座谈会。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郝明金,副主席张少琴、辜胜阻,副主席兼秘书长吴晓青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吴晓青主持。

陈昌智对财政部多年来给予民建中央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财政部“三去一降一补”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昌智建议,下一步要继续研究我国税制改革重点,加强对地方财政的指导和监督,降低企业税费负担。

史耀斌介绍了财政部办理民建中央提案情况、2016年财税体制改革和预算执行情况,并对民建中央对财政部工作的建议和肯定表示感谢。

郝明金、张少琴、辜胜阻分别就美国最新财政政策对我国的影响、民间投资下滑、加强财政支出预算管理、增强企业减税减负的获得感、个人所得税和房地产税改革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调研部部长蔡玲,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组织部部长李世杰,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包瑞玲就2017年民建中央提案准备情况、预算改革、项目资金使用管理、提高财政收支透明度、降低企业税负等方面先后发言。

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宣传部部长张皎,民建中央办公厅主任谷娅丽、副主任金丹华,财政部综合司司长王光坤、副司长胡忠勇,税政司副司长陈东浩,预算司副司长陈新华,行政政法司副司长区利民等参加座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财政部 民建中央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