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2017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

深圳政协积极筹备全国两会 助推深圳改革发展

借助全国两会平台,为深圳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贡献力量

2017年02月24日 11:26 | 作者:杨振 | 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 

央广网深圳2月23日消息(记者杨振)昨日下午,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主持召开在深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16名在深全国政协委员共聚一堂,交流提案工作情况,为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做准备。市政协主席戴北方表示,希望各位委员勠力同心,借助全国两会平台,为深圳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贡献力量。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庆生出席会议。

1581905

座谈会上,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通报了市政协近期有关工作。深圳各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需要国家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重大事项。在深全国政协委员也就拟提交的提案进行交流。委员们认为,作为在深全国政协委员,有义务也非常愿意在全国政协这个舞台上发出更多响亮的“深圳声音”,推进深圳解决改革发展面临的问题。

戴北方对在深全国政协委员为深圳改革发展以及政协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深圳改革发展的总体态势良好,但也面临着“高位过坎”的挑战。全国政协委员联系面广,社会影响力大,参政议政层次高,在通过建言献策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上,能够发挥不可替代的独特作用。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深圳的各项建设事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选择全局性、前瞻性、系统性的课题开展调研协商,提出真知灼见,在更高层面上推动深圳实现有质量的稳定增长、可持续的全面发展。市政协也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拓展服务渠道,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委员履职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期待着各位委员在全国两会期间展现风采,多提高水平的意见建议。”戴北方说。

刘庆生表示,在深全国政协委员怀着对深圳的热爱和责任感,积极履职,推动了很多事关深圳长远发展的战略性问题的解决。希望在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上,委员们继续保持饱满激情,积极为深圳改革发展鼓与呼。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陈倩雯、张晓莉、徐友军、黎军,秘书长赵燕民参加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深圳 发展 全国 改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