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严隽琪出席民进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第三次专题会

2017年02月24日 11:33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民进中央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第三次专题会来源:民进中央网站2017-02-24打印本页 字体:

2月20日下午,民进中央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第三次专题会。民进中央主席、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严隽琪出席并主持会议。会议议题是:学习中央统战部“各民主党派中央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重要精神;审议《民进中央2017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计划(草案)》。

民进中央副主席、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新成、朱永新,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领导小组副组长谢勇,民进中央秘书长、领导小组秘书长高友东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严隽琪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统战部关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精神,积极应对新挑战、新问题,深入思考这项工作的定位,做好理论研究;要找准调研的切入点,扩大调研地的覆盖面,深入基层,掌握第一手资料,避免闭门造车,增强调研成果的客观性和全面性;要进一步充分发挥民进湖南省委会在第一线的作用,完善与湖南省有关方面的协作机制,做到集智聚力。严隽琪强调,要抓紧完善与湖南省的高层协商座谈机制以及日常工作联络与保障机制,为更好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巩固良好合作基础。

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鸣汇报了中央统战部“各民主党派中央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情况,以及《民进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2017年度工作计划(草案)》、《民进中央、湖南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协商座谈方案(草案)》。

民进中央组织部部长左延珠、研究室副主任徐德安、宣传部副部长黎晓英、办公厅副主任石树梅、宣传部副部长毛梦溪、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朱一多、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姚立迎、姜其和,研究室副主任梁红星,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马石城等领导小组成员也参加了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中央 脱贫攻坚 民主监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