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公司装修逼员工戴防毒面具 领导:不能忍可辞职

2017年02月24日 12:36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成都高新区一公司边装修边办公 员工戴防毒面具上班

高新区:相关部门已责成该公司暂停使用该办公场地,随后将启动调查和检测等工作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23日讯(记者 刘佩佩 雷兹 摄影报道)“头一晕我就会戴上防毒面具,戴久了又会缺氧,人还是不舒服,很恼火。”今日上午,位于成都高新区的景和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张刚犯了愁。原来,他所在的公司因为原址租期到期便换了新址。今年1月,员工们搬入了新址办公,而新办公室还在继续装修,员工在办公的过程中要忍受刺鼻的气味儿。因此,戴上防毒面具,成了员工们自我保护的一种方式。

而据该公司另一名员工王强介绍,刚刚搬进公司新址时情况是最严重的,一边装修工人在刮腻子、刷油漆,一边员工们在工作,味道很大,特别难受。为了解决工作环境问题,有员工会到公司楼下的超市、咖啡馆休息或者是办公。而王强坦言,过年后,公司已经有好几名员工辞职了,办公环境是辞职原因之一。

点击进入下一页

员工戴防毒面具上班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公司装修 防毒面具 辞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