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统战部2017年深化培训强素质

2017年02月24日 15:1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2月10日,重庆召开全市统部部长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爱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2016年全市统战系统举办各类培训班484期,培训党外人士近3万人。2017年,要深化培训强素质,坚持“社院姓社”,坚持“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标准,加强重庆社会主义学院正规化建设,科学制定《2018—2022年我市统一战线教育培训规划》,利用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等开展好“第二课堂”教学,办好《统一战线学研究》。中央统战部将对新任统战部长进行培训,市委统战部也将对新任统战部部长、副部长、乡镇(街道)统战委员集中轮训,各地各部门要提前做好安排。通过教育培训,努力造就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堪当重任的统战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战部 培训 党外人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