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甬港联谊会召开八届二次全委会

2017年02月24日 15:3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2017年2月22日下午,宁波甬港联谊会召开八届二次全委会,回顾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

在过去的一年里,宁波甬港联谊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工作思路,拓宽联谊领域,强化“两个服务”,在甬港两地经贸、科技、文化、社会福利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中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宁波经济社会发展、促进香港繁荣稳定,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6年直接和间接引进捐赠善款3200多万元人民币,促进了全市科教文卫及社会公益福利事业的发展。

2017年,宁波甬港联谊会将以“注重一个加强,实现两大突破,推进三个提升,抓好四项基础”为工作目标,奋发干事勇争先,奋力破难勇作为,努力交出甬港联更高质量、更高水准的精彩答卷。

宁波市原副市长、宁波甬港联谊会会长吕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在肯定去年工作的同时,吕国荣会长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会务工作抓重点,主动做好接待服务联谊工作,加强与香港宁波同乡社团及“宁波帮”、帮宁波人士的沟通联系,注重交流思想、增进感情、增进共识;二是联络联谊抓创新,要在甬港两地青年交流联谊等品牌活动上下功夫,创新联谊平台,力争喜闻乐见、入脑入心;三是委员队伍抓建设,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和政策把握能力,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联谊交友的能力,要吸纳更多青年才俊加入,增进与委员(单位)的沟通联系,发挥好各专门事务小组的作用,不断开创甬港联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宁波 联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