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马警方称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未发现VX毒剂

2017年02月26日 18: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社吉隆坡2月26日电 马来西亚雪州总警长阿都沙玛26日在吉隆坡表示,经过专业团队的检测,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没有发现VX毒剂。

马来西亚警方早前公布的信息称,一名护照姓名为“金哲”的朝鲜男子13日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遭两名女子袭击而寻求帮助,随后该男子在送往马来西亚行政首都布城医院途中死亡。

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哈立德日前在吉隆坡发表声明,证实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遇袭死亡的朝鲜男子死于VX神经毒剂。

阿都沙玛说,警方确认在“金哲”脸部发现VX毒剂后,马上通知相关单位在最短的时间內进行毒物追踪并进行消毒,确保机场安全。

综合此间媒体报道,检测和消毒在当日凌晨进行。阿都沙玛透露,检测行动非常顺利,当局在短时间内,成功检测完“金哲”和两名女嫌犯当天经过的所有地点,在这些地点没有发现任何化学毒物。他称,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是安全的。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吉隆坡 第二国际机场 VX毒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