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齐续春会见财政部副部长一行交流民革中央提案办理情况

2017年02月27日 09:39 | 作者:张雯宁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2月24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财政部副部长余蔚平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参加会见。

齐续春对财政部多年来给予民革中央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财政部减税降费、财政透明、加大科技和教育资金的投入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齐续春表示,长期以来,财政部充分发挥财政职能,注重加大对多党合作事业的保障力度。近年来,民革中央发挥界别优势,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下一步希望与财政部开展联合调研活动,为财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余蔚平介绍了财政部2016年财税体制改革和预算执行情况、办理民革中央提案情况,并对民革中央对财政部工作的建议和肯定表示感谢。余蔚平表示,将研究加强民主党派机关预算管理工作的思路,积极推进民主党派机关预算科学化精细化管理。

民革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中央 财政部 交流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