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湖南张家界上演溶洞旗袍秀 八旬老太同台走秀不服老

2017年02月27日 19:40 | 作者:梁霄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湖南张家界上演溶洞旗袍秀八旬老太同台走秀不服老

    “国色天香”2017黄龙洞旗袍盛典在湖南张家界黄龙洞拉开序幕。

中新网张家界2月25日电(记者 邓霞)2月25日,“国色天香”2017黄龙洞旗袍盛典在湖南张家界黄龙洞拉开序幕,60位身穿各色旗袍的选手在这个亿万年前形成的钟乳溶洞里尽展中国女性与中华服饰之美。

盛典在欢欣鼓舞的张家界土家鼓表演中开幕,60位选手分成“春之声、夏之光、秋之韵、冬之恋”四组依次亮相,她们优雅端庄,从容迈步,充分展现了东方女性的独特魅力。

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才19岁,年龄最大的已有80岁高龄,两者相差了一甲子岁月。“年轻人有年轻人的美,但我不服老,我们老年人穿上旗袍也非常高雅端庄。”80岁的毕慧芳满头银发,一袭深蓝色的丝绒传统旗袍让她很是高贵典雅。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湖南 张家界 老太 走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