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湖南娄底市政协关注脱贫持续聚力

2017年02月28日 09:31 | 作者:彭斌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湖南娄底市政协关注脱贫持续聚力
“助力脱贫攻坚仍是重头戏”

人民政协网湖南2月28日电(彭斌)“一季度,首先要召开一个助力脱贫攻坚座谈会,听听大家对落实这项工作的意见建议。”湖南省娄底市政协近日召开主席会议审议年度工作要点,市政协主席姚兵表示,“今年市政协开展调研、协商、监督,都要聚焦助力脱贫攻坚这个重点。”

1588445

2016年以来,娄底市政协积极响应湖南省政协助力脱贫攻坚“三个一”扶贫行动,全市1563名与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资助物款250余万元,帮扶贫困学子357人,帮助就业316人。

新年伊始,娄底市政协继续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头戏。在今年年初召开的市政协全会上,向全体政协委员发出《助力脱贫攻坚倡议书》,倡导新一届政协委员尽快与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落实帮扶举措,并将政协委员参与“三个一”扶贫行动作为委员履职考核的重要内容,加强督查考核。将年度专题协商主题锁定为“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举措,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各专委会分别围绕精准扶贫相关内容开展专题调研。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脱贫 娄底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