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明天起这些新法规将要实施 看看哪些与你有关

2017年02月28日 11:07 | 来源: 央视
分享到: 

上海:新控烟条例实施 候车区禁止吸烟

新修订的《上海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以下简称“条例”)3月1日起将实施,上海的室内公共场所、室内工作场所、公共交通工具内禁止吸烟。禁止吸烟场所所在单位违反条例规定的,可处以2000元-3万元罚款;个人在禁止吸烟场所吸烟且不听劝阻的,可处以50元-200元罚款。

河北:国家机关优先录用有良好记录的注册志愿者

《河北省志愿服务条例》3月1日起施行。条例规定,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等招聘、录用工作人员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聘用有良好记录的注册志愿者。

青岛:施行优待老人新规

《青岛市优待老年人规定》3月1日起施行。新规明确了青岛市年满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在养老服务、医疗卫生、交通出行、文体休闲、维权等5方面享受优待。

青岛市新增实行80岁以上老年人高龄津贴制度,符合条件者按不同年龄档次,每人每月至少可以得到120元津贴,100岁以上者每人每月不低于300元。

编辑:梁霄

关键词:明天 新法规 实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