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贵州省委赴京拜访会内外企业家 开启黔西对口帮扶“感恩之旅”

2017年03月01日 11:20 | 作者:曹冰玉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董事长曾钫,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刘东华,民建北京市委副主委、北京叶氏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青等会内外企业家。

李汉宇表示,近年来,作为民建对口帮扶县,黔西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离不开民建各级组织和个人在智力支边、农业产业发展、农村2月20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民建贵州省委主委李汉宇率队赴京拜访会内外企业家代表,为民建对口帮扶黔西县“感恩之旅”拉开序幕。

李汉宇一行首先来到民建北京市委机关与当地会员企业家开展座谈。随后,李汉宇拜访了民建会员、北京帝恒集团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而此次黔西对口帮扶“感恩之旅”的主要目的在于对多年来给予黔西无私帮助的民建组织和民营企业家们表示感谢,也欢迎大家到黔西多走动、多看看贵州的变化。希望企业家们能来实地了解贵州丰富的自然资源、旅游资源、人文历史资源和良好的政策投资环境,结合自身发展特点,发挥民营企业的创新引领、带动作用,寻找合作共赢、产业转移和企业转型升级新机遇。

活动中,中共黔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汉华介绍了黔西县情和重点项目开发需求。民建会员、贵州同心商贸城董事长陈海彬作为民建中央引进黔西的企业代表“现身说法”,对黔西的交通硬件设施、气候条件、自然资源、人力资源和产业发展优势等做简介,引起了企业家们的热烈讨论。

民建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任学良主持座谈会。民建贵州省委秘书长严兴亚,民建贵州省委企委会主任、中黔电气集团董事长陈律宇,中共黔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学军,民建北京市委、民建贵州省委社会服务部门有关同志等参加本次活动。

  

拜访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刘东华。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企业家 黔西 贵州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