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扬州民建召开“两会”代表、委员临时支部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01日 11:22 | 作者:周岚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月14日上午,民建扬州市委在扬州市会议中心群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 “两会”代表、委员临时支部工作会议。扬州市民政局局长、民建扬州市委主委王振祥及民建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民建市委副主委黄锦山传达了中共扬州市委召开的民主协商会、市人大党组会、市政协党组会以及新进政协党员领导干部见面会等相关会议精神。

与会代表、委员们纷纷就今年所撰写的“两会”提案、议案要点作了发言。本次代表、委员们的提案议案涉及经济转型发展与提高经济质量、城市建设管理与统筹城乡发展、社会事业进步与完善民生保障、民主法治建设与社会治理创新、环境保护治理与生态文明建设等诸多方面的大事要事,其中既有围绕我市十三五规划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的提案议案,同时也不乏紧扣公共交通、养老医疗等与扬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建议。

王振祥就民建扬州市委提交本次政协全会的集体提案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代表、委员与会履职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共扬州市委保持高度一致,顺利完成“两会”的各项选举任务;二是积极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职能,与会时要做到四个聚焦:聚焦谢正义书记讲话和市政协工作报告、聚焦大会发言、聚焦重点提案议案、聚焦小组讨论;三是珍惜民主权利,模范遵守大会纪律,做到聚精会神、心无旁骛,力争发出民建好声音,展示民建好形象。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代表 召开 委员 扬州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