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绵阳市委召开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7年03月01日 11:27 | 作者:雍定鸿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月27日,民建绵阳市委召开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民建绵阳市委主委、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丽英主持会议。副主委杨朝晖、王评、任明辉、杜之宴,秘书长欧阳普卿,全体市委委员以及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5265.JPG

会议强调,务必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论断、新理论、新理念、新要求,把为中共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作为工作中心和重心,扎实做好广泛凝聚共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工作。

会议要求,作为紧密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好全国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作为民建绵阳市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切实加强会员思想学习,牢固“四个自信”,有效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突出国家科技城建设、幸福美丽绵阳建设两个重点,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要持续推进脱贫奔康、民主党派走进游仙和社会服务基地建设,不断拓宽社会服务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打造一系列精品工程;要持续强化自身建设,积极打造魅力组织和会员之家,加强与各级统战部门、对口联系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帮助和关心会员及会员企业的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2016年度市委委员“五个一工程”履职情况;讨论了《民建绵阳市委2017年工作要点》;安排了2017年重点调研课题。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绵阳市 传达学习 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