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图说 图说

金正恩视察朝鲜人民军第966大联合部队指挥部

2017年03月01日 11:33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金正恩视察朝鲜人民军第966大联合部队指挥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朝中社3月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朝鲜人民军第966大联合部队指挥部。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人民军总参谋部第一副总参谋长兼作战总局长李永吉陪同视察。

金正恩参观金日成和金正日的现场教导牌、金正日的亲笔碑、革命史迹馆和沿革介绍室。金正恩说,大联合部队的历届指挥员当中抗日革命战士真多,仅从这一点足以看出金日成和金正日多么重视这支部队。

金正恩在作战指挥室听取大联合部队长的防御作战计划汇报后,察看军事研究室、射击馆、话务室等,具体了解了训练和备战情况。金正恩说,大联合部队肩负着非常重要的任务,并就加强部队战斗准备和战斗力作了重要指示。

金正恩还表示,期待和相信部队全体官兵将做好万全的军事斗争准备,用枪杆子坚决保卫社会主义祖国。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金正恩 朝鲜人民军第966大联合部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