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厦门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

2017年03月01日 14:56 | 作者:厦门市委会宣调处 | 来源:农工党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农工党厦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2月24日在团结大厦召开,妇委会主任王金莲主持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格成、副主委万文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万文蓉代表市委会向当选的妇委会主任、副主任颁发了聘书,并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扩大农工党的影响力;二是要加强责任意识,积极建言献策,结合本职工作多做一些相关课题,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三是要加强组织活力,可分年龄、兴趣、专题等多举办一些活动,提高党员凝聚力。她希望大家分工合作把新一届的妇委会工作做得更夯实。

黄格成代表市委会对大家当选妇委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两点希望。他希望新一届的妇委会能加强学习,多建言献策,多参与课题调研,多写些社情民意信息;希望在把“三八”节活动组织好的基础上,提高活动频次,丰富活动形式。

经过热烈讨论,会议确定了妇委会的工作重点,初定了2017年工作计划,并明确了“三八”节活动方案。

市委会组织处负责人,妇委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厦门市 妇女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