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辽宁省委会领导参与国家健康产业发展调研

2017年03月01日 14:58 | 来源:农工党辽宁省委会
分享到: 

2017年2月14日至2月17日,国家发改委、国家卫计委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成联合调研组到辽宁进行健康产业发展调研。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航参与调研。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规划财务司苏钢强司长、国际合作司王笑频司长及国家发改委、国家卫计委相关人员一行五人,先后到大连、本溪、沈阳等地就医养结合、养老产业、中医康复、从业人员培训等开展了专题调研,这是国家联合调研组就健康产业发展第三次到辽宁调研。调研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高度重视,调研目的是了解当前情况,掌握基础数据,把握核心问题,明确未来趋势,党和国家将从多方面给予倾斜扶持东北地方经济发展。

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充分利用我党在医疗卫生和环境保护领域人才集中、专业突出、智力密集等优势,发挥在政治参与、利益表达、社会整合、民主监督和维护稳定方面的特殊功能,在转变观念、创新驱动、结构调整、产业升级、绩效考核等方面发挥参谋、助手和智库的作用,同时不忘初心,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国家调研,彰显社会服务功能。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辽宁 调研 国家 产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