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全国两会专题报道>报告厅>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回顾】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文精神

2017年03月02日 09:1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人民政协工作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大战略部署,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建言献策作为工作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短板意识,着力增强协商议政实效,着力强化民主监督职能,着力做好团结联谊工作,着力提高调查研究水平,为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

QQ截图20170302091322

[俞正声]:(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专题报告、研讨交流等形式,组织委员深入学习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思想,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我国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挑战,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工作重点,自觉服从服务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巩固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