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全国两会专题报道>要闻 要闻

今年全国政协还将对脱贫攻坚实施情况展开监督性调研

2017年03月02日 16:0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3月2日电 3月2日下午3点,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一楼新闻发布厅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王国庆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今年,全国政协还将组织委员对中央脱贫攻坚重大战略部署的实施情况展开监督性调研,并为推进这一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我们政协要跟踪,针对这些措施的实施,进行监督性调研。在调研的基础上,还要召开“实施精准扶贫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这里我特别要说一句,一个主题,两年连着开议政性常委会,可见我们对这项工作的重视,努力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这也是我们政协委员为“今年再脱贫1000万”中央提出的攻坚任务贡献我们的力量。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调研 全国政协 脱贫 攻坚 实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