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委员”模拟政协在行动

2017年03月03日 10:40:28| 来源: 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null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3日(记者 李寅峰摄)3月1日下午,近十位全国政协委员与来自河北衡水中学、北京人民大学附中等十余所学校的百余名中学生汇聚一堂,共同参加由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和致公党中央教育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7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学生“提案”提交活动。这是杨金生委员与同学们探讨如何写好提案。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3日(记者 李寅峰摄) 3月1日下午,近十位全国政协委员与来自河北衡水中学、北京人民大学附中等十余所学校的百余名中学生汇聚一堂,共同参加由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和致公党中央教育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7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学生“提案”提交活动。图为同学们现场陈述所撰写的提案。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3日(记者 李寅峰摄) 3月1日下午,近十位全国政协委员与来自河北衡水中学、北京人民大学附中等十余所学校的百余名中学生汇聚一堂,共同参加由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和致公党中央教育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7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学生“提案”提交活动。这是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右)与河北省衡水中学副校长王建勇交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