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西藏自治区全国人大代表抵达北京

2017年03月03日 14:47 | 作者:蒋翠莲 | 来源:西藏日报
分享到: 

怀揣着对中国梦西藏篇章的畅想,携带着全区300万各族人民的殷切期盼,3月2日上午11时15分,随着国航CA4101航班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降落,西藏全国人大代表顺利抵京。

代表们刚下飞机就被记者们团团围住、争相采访。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林业厅党组副书记、厅长云丹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了参会的心情。“今年是我们这届履职的最后一年,这五年,我通过代表这个渠道,把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在基础设施、社会稳定、民生改善等方面的要求和难点问题,通过代表建议的形式反映给国家相关部门,并且基本得到了采纳,大部分变成了现实。尽到了一名代表应尽的义务和职责,我感到十分光荣!”

全国人大代表、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通夏村党支部书记加永尼玛说:“这五年,昌都有着梦境般的变化,对昌都人民感受最深的是道路、住房等基础设施有了改善,尤其精准扶贫政策的落实很到位。希望西藏各族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履行好人民代表的职责,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国家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尽心履职。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全国人大代表 北京 西藏自治区 抵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