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北京部分乐天玛特超市已不见“卫龙辣条”

2017年03月03日 20:04 | 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北京部分乐天玛特超市已不见“卫龙辣条”

法制晚报讯 (记者 张鑫)2月28日,韩国国防部表示,乐天集团已签署部署“萨德”用地的易地协议。3月1日下午4点左右,卫龙食品通过其官方微博表态,称将从乐天玛特全面撤下,并且今后不再与乐天合作、供货。记者连续两天走访北京部分乐天玛特超市,发现今天开始卫龙辣条已经不在乐天玛特的货架上。(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通州的乐天玛特超市看到,“卫龙大面筋”的价签还在,货架已空。工作人员表示,中午刚刚被一名顾客拿走最后几包,并确认目前该店库房已经没有卫龙产品。对于后期是否还会补货,工作人员表示需要询问经销商才能知道。而卫龙称将撤出乐天玛特一事,超市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情。

记者随后到位于崇文门的乐天玛特,这里的零食货架上也不见卫龙的产品。不过,与前一家不同,这家货架空着的挂钩上,价签也是空白的。

随后,记者拨打了卫龙食品所在的漯河市平平食品有限公司电话。该公司工作人员盛女士向记者确认,公司确实已经开始从乐天玛特撤出,最先开始撤架的是江苏地区。而由于线下时效比较慢,所以撤架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

对于卫龙食品从乐天玛特全面撤架的时间表,盛女士并没有给出准确的时间,只是明确表示,从2月28号开始,该公司已经正式通知了乐天玛特,双方解除合作合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北京 乐天玛特超市 卫龙辣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