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接替李士祥 张工就任北京市常务副市长

2017年03月04日 09:50 | 作者:李泽伟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3月1日,北京市政府与江西省政府在京签署进一步深化合作框架协议。代表双方政府签署协议的分别是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常务副市长张工和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这意味着张工已经任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接替李士祥。

上述活动是张工正式以北京市常务副市长身份公开亮相。此前他的职务是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此前首都之窗网站市领导介绍栏目中,张工的职务已经加上了“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一职。

张工之前的北京市常务副市长为李士祥。在今年初的北京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上,时任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的李士祥当选北京市政协副主席。2017年2月24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会议接受了李士祥、陈刚、林克庆辞去北京市副市长职务的请求。

现年56岁的张工曾任北京市发改委主任,2012年9月升任北京市副市长,2013年3月起兼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2015年4月任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同时,他还继续担任副市长一职,重点推进大气污染治理等工作。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北京市 副市长 张工 常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