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雅安市委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2017年03月07日 20:45 | 作者:肖坤伦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2日,民建雅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茂瑜走访部分入驻国盛·雅安国际商贸城建材五金交易中心的民建会员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专题汇报,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民建雅安市委副主委刘艳,秘书长刘波,经济二支部主委王仲旭等陪同调研。

在国盛·雅安国际商贸城建材五金交易中心,陈茂瑜一行实地参观了民建会员企业营销点,深入了解企业员工情况和企业经营情况。张开春等民建会员介绍了企业从创业之初到入驻国盛·雅安国际商贸城建材五金交易中心的历程。陈茂瑜就关心的雅安建材五金市场前景、经营现状等进行提问,张开春等一一作了解答。

在座谈会上,陈茂瑜首先向在座会员传达了民建雅安市第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民建会员企业在助推全市脱贫攻坚及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感谢会员企业一直以来对市委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鼓励会员企业家在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面前,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当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充分利用民建雅安市委企业委员会这一平台,团结协作、强化交流、解放思想、开拓市场,抓住关键的战略机遇期和发展转型期,变压力为动力,将企业做大做强。他建议在座会员企业家要尽快整合资源,成立雅安建材装饰行业协会,搭建服务新平台,提高产品档次,提升产品品质,做大雅安建材装饰行业,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雅安市第四次党代会召开后,民建雅安市委始终把牢中共雅安市委确定的奋斗目标,通过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召开专题座谈会等形式,调动和激发会员工作热情,引导、激励全市会员,尤其是企业界会员,立足本职,在促进雅安经济转型升级、提高经济发展质效上,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创先争优,争当“尖兵”,为雅安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献计出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雅安市 调研 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