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甘肃400余名妇女代表“回娘家” 谈收获畅聊“致富经”

2017年03月07日 23:56 | 作者:徐雪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甘肃400余名妇女代表“回娘家”谈收获畅聊“致富经”

    展示妇女风采的旗袍走秀表演。 钟欣 摄

中新网兰州3月7日电 (记者 徐雪)五年前,芦婷还是个刚从大学毕业的返乡创业女青年,经过不断地摸索、努力,如今她已是兰州市七里河区万山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的理事长,“在农村创业中,我发现农民缺少了解新技术的途径,今后我将借助自己的技术优势,将更多的实用的养殖技术推广到农村。”

7日,甘肃省妇联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妇联邀你回娘家”联谊会,邀请全国、甘肃省“三八红旗手”(红旗集体)代表、全国文明家庭代表、“五好”家庭代表、最美家庭代表、巾帼文明岗代表、优秀女党员代表、“五四”奖章获得者代表、女企业家代表、女性社会组织代表、陇原妹代表、陇原巧手代表等400余人在一起畅谈收获、交流经验。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甘肃 致富经 收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