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甘肃400余名妇女代表“回娘家” 谈收获畅聊“致富经”

2017年03月07日 23:56 | 作者:徐雪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陇原妹”表演节目。 钟欣 摄

“陇原妹”表演节目。 钟欣 摄

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郭从芳说,作为甘肃省“三八红旗集体”,我们将秉承中国妇女勤劳、善良、纯朴的优良品质,大力宏扬医者仁心,深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提供技术服务,并开展义诊活动,解决农村地区老百姓看病难的问题。

“作为幼儿教育工作者,我们既是老师,又是母亲、看护者和陪伴者,唱歌跳舞做游戏,喂饭哄睡洗屎裤,突发意外能应对,争分夺秒赢生命。”在甘肃省保育院医务室工作30年的宁玲说。

甘肃省妇联主席苏君表示,去年,甘肃省各级妇联组织推进以宣传、家政、巧手、小贷、健康、爱心为重点的“巾帼脱贫六大行动”,积极助力贫困妇女脱贫致富,倾心打造家庭教育工作品牌,引导广大妇女充分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优势,着力策划实施公益项目,主动搭建服务平台,大力帮扶弱势妇女儿童,全面打造“互联网+妇联”新格局,不断增强妇联组织与妇女群众的网上黏合度,有效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引导妇女依法反映利益诉求。

苏君说,希望全省妇女姐妹们立足家庭,树立良好家风,弘扬优秀文化,自觉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遵守社会公德,践行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陶冶个人品德,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民主、文明、和谐的家庭之风,以家庭的文明和谐促进社会的和谐进步。

活动期间,甘肃省妇联为“甘肃省十大优秀陇原巧手带头人”、“甘肃省十大优秀陇原妹经纪人”颁发命名证书,并为“2016年度甘肃省巾帼脱贫示范基地”、“甘肃省妇女双创基地”授牌。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甘肃 致富经 收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