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潘家园牵手大同外拓品牌

2017年03月10日 10:4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北京潘家园是享誉国内外的收藏市场,拥有“世界十大跳蚤市场”的称号,是收藏爱好者的淘宝胜地,是北京文化的一张金色名片。自2016年以来,潘家园公司按照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政策及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要求,努力打造企业“一个中心,多点支撑”战略格局。

潘家园公司经多次与山西大同市政府接洽、实地调研,与大同叶茂传统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就大同古城清远街项目开展品牌授权合作,以商标授权使用的形式进行潘家园品牌拓展和扩张。该项目坐落于清远街西北隅,东临开化寺,南接华严寺、圆通寺,西望朝阳宫、西城墙,北连大同府衙、云中书院,占地面积约2.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亿元,预计摊铺达3000余个,是依托大同古城规划的文化艺术品经营项目。项目外圈为二层临街古建,以古玩、文旅产品、餐饮、娱乐等业态为主;中央区域为2000个地摊,以出售各类古玩珠宝为主。潘家园公司授权大同叶茂传统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使用“潘家园”商标进行清远街项目的宣传和推广,项目投入使用后,潘家园公司将就品牌规范使用进行定期培训和检查。

2017年2月24日,潘家园大同文化商业项目在大同古城内清远街西北隅举行了奠基仪式,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大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彦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节目主持人王刚,故宫博物院常务副院长李季等文博系统著名专家学者参加奠基仪式。

潘家园公司一直谋求立足北京,同时在全国范围内整合资源,在文创产业领域拓展新的战略空间,进行业务拓展和产业布局。潘家园大同文化项目是潘家园公司在京津冀地区之外迈出的品牌拓展第一步,将促进北京和大同文创产业发展优势互补,推进区域产业文化融合和资源共享。通过双方携手共进,架构文化艺术产品服务、交易平台,促进传统文化的传承和推广,也为“北京金名片”落户全国各地奠定了坚实基础。(丁茜)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潘家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