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新余市工商联领导走访马洪实业

2017年03月13日 15:13 | 作者:周梅兰 | 来源:江西新余
分享到: 

3月9日,新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孔祥筛,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彭志清,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海明和党组成员简鹏羽,副调研员敖小勇、李荣一行走访了会员企业新余市马洪实业有限公司。

孔祥筛一行在公司董事长吴永军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新建成的办公大楼、厂房、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和产品销售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企业自成立以来为新余市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特别是在创品牌、抓质量、搞研发等方面做出的努力,鼓励企业进一步改进生产工艺,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不断做大做强企业,让“马洪”产品走出江西、走向全国,甚至走出国门。

据悉,新余市马洪实业有限公司是新余市的农业产业化经营省级龙头企业,自2000年成立发展至今,公司生产的“马洪”牌三年、五年、八年、十年、二十年陈酿老酒系列;“洪鸭”牌松花皮蛋、咸蛋以及双黄蛋系列,一直为新余市最具代表的地方特产。“马洪”牌老酒商标,“洪鸭”牌皮蛋商标都被评为江西省的著名商标和名牌产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新余市 马洪 工商联 实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