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秦皇岛市委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7年03月13日 15:4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6日,在第107个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建秦皇岛市委举办了迎“三八”关爱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民建海港区委、山海关区委、北戴河总支及各基层支部的40余名女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市委主委孙立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孙立军代表民建秦皇岛市委会向全体女会员致以了节日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民建女会员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各项工作中的成绩。同时,希望女会员继续努力,向刘淑珍、韩甦萍等老一辈优秀女会员学习,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发扬“四自”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民建事业出力。

活动中,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专家、主任医师高素艳结合临床实际,讲解了有关妇女骨质疏松、更年期问题、妇女常见病等方面的科学知识;中医养生医学博士蔡志敏讲解了养生健康与膳食养生中医理论,并告诫大家,日常饮食要多样,不偏食、少油盐,吃动平衡,做到吃好、睡好、顺时养生才能身体健康。两位专家的健康保健理念,深受与会会员的欢迎和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以后生活中,应更加关注健康,关爱身体,保持健康生活习惯,切实撑起家庭、社会的“半边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健康 秦皇岛 关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