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公主岭市委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17年03月14日 17:18 | 作者:孙士红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9日上午,民建公主岭市委一行10余人来到市第七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20名贫困学生捐款4万元。副市长、民建公主岭市委主委孙淑芹出席活动。

孙淑芹指出,民建企业家们一直坚持致富思源、回报社会,关心教育事业的发展,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旨在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她叮嘱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奋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她希望民建企业家在做强做大企业的同时,继续回馈社会,为公主岭市教育事业发展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七中负责人表示将用好捐资款项,保证公开透明管理,学校保证捐资款完全用在贫困学生身上。

活动结束后,孙淑芹参观了七中心理咨询室和宣泄室。她要求学校在改善校舍和教学设备硬件时,也要着力提高教学质量,切实做好安全工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公主岭市 捐资助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