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青岛市委机关一支部与李沧区委赴海棠谷共植“民建会员林”

2017年03月14日 17:23 | 作者:邢华昌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11日,民建青岛市委机关一支部与民建李沧区基层委共赴位于即墨市金口镇的会员企业青岛海棠谷进行义务植树活动,并在植树现场举行了“民建会员林”揭牌仪式。民建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王继尚,民建青岛市委秘书长、机关一支部主委陈成意,民建李沧区基层委班子成员、四支部全体会员、各支部会员代表及刚入会的新会员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中共李沧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栾琳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前,陈成意秘书长对本次植树活动作了介绍。随后,王继尚驻会副主委、栾琳副部长、邢华昌主委、会员诸葛鹏云共同为设立在海棠谷的“民建会员林”揭牌。“民建会员林”的设立标志着海棠谷将成为民建会员每年植树绿化的活动基地。栾琳副部长对“民建会员林”的设立表示祝贺,陈成意秘书长勉励会员企业在发展生态休闲旅游业的道路上持续做精、做专、做强、做优,为广大会员企业做出表率。

揭牌仪式后,会员们进行了植树活动。民建青岛市委原副主委王礼溥、原副主委丁锜等不顾年迈,挥楸除土,各自种下两株海棠树。年轻的民建会员们干劲十足,把近百株海棠树苗全部种完。

植树结束后,大家在亲手种下的树旁合影留念。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海棠 青岛市 支部 植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