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兰州市委召开十二届三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7年03月14日 17:31 | 作者:石磊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10日下午,民建兰州市委十二届三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民建兰州市委主委刘晓瑚主持。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基层委员会负责人、总支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进行了五项议程: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省部级、全省和全市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主要精神传达提纲;传达学习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传达全市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讨论通过2017年工作要点。

会议专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对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要点解读进行了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参加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联组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参加上海、辽宁等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

刘晓瑚主委指出,两会的召开以及省、市各级党委对党派的工作提出了更高地要求,2017年我们将面临着更艰巨的任务,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要加强学习,提高对“四种意识”和“五种能力”的认识,要关注一些问题,共同研究一些问题,认识到当前的形势、任务、要求,增强紧迫感,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关于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和政党协商、政协协商的要求,通过座谈会、走访调研等形式,广泛开展调研,征求意见,对民营企业税、费等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向党委和政府提出有分量的,具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治进步和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兰州市 常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