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暴雪将袭美国东北部 数千航班取消5000万人受影响

2017年03月14日 17:48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东北部民众享受了一个温暖的冬天,然而本季度最大暴风雪“斯特拉”(Stella)正在袭来。美国气象局向华盛顿特区、纽约市到波士顿的东北部地区发布超大暴风雪(blizzard)预警,警告从13日晚上到15日部分地区降雪可能高达12至18英寸。

点击进入下一页

此外,新泽西、宾州、纽约上州和新英格兰地区也处于冬季风暴警报之中。AccuWeather气象专家表示,“除非气象预测出现了严重的问题,要不然这场暴风选将在所难免。”

新英格兰南部14日大雪降速每小时将达2至3英寸,罗德岛和麻州的强风威力,则足以吹倒树木、电缆。这些地区约5000万居民将受影响。华盛顿特区、巴尔的摩、费城、纽约市和波士顿可能出现6到12英寸的降雪,但也有地方可能出现12到18英寸的降雪,纽约市和波士顿出现12到18英寸降雪也并非没有可能。

从13日晚间到14日晚间,这股强力风暴将侵袭美东沿岸。届时大部分美东地区将会遭遇这场可能本冬季以来影响最大威力最强的暴雪。从维吉尼亚州西北部到马里兰州东北部,宾州中部和东部,新泽西北部,纽约州东南部和中部,以及新英格兰部分地区将会迎来12到18英寸的暴雪。

而费城北部郊区和缅因州波特兰地区,降雪可能超过1英尺。

全美已取消5300个航班

由于暴风雪,全美已有5300个航班被取消。FightAware网站称,13日早晨,全美有超过1400个航班被取消,14日有3900个航班被取消。

芝加哥奥尔黑国际机场是取消航班最多的机场。截止周一下午1点30分,纽约三大机场已有大约1000航班被取消,纽瓦克机场取消了424个航班,拉瓜迪亚机场取消了287个航班,肯尼迪机场取消了261个航班。费城国际机场也取消了223个航班。

此外,还有369个飞往纽瓦克的航班被取消。预计,周二纽约各大机场还将取消2000个航班。

大部分美国航空公司会免去乘客200美元的取消机票费用。

纽约州长库莫则宣布,纽约市将于周一晚进入紧急状态,政府正为暴雪做准备,他表示纽约州紧急事务处理中心将于周一晚开始行动。

库莫在声明中说,“我希望所有受暴风雪影响的纽约市民都能呆在家中,避免外出”,他特意强调,通勤者应该注意道路关闭、航班延误和取消情况。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推特上宣布,14日,纽约市公立学校将关门,周一学校正常上课。

专家建议居民应及时储存食品、雪盐和紧急物资,为暴雪做准备。建议确有出行安排的民众密切跟踪机场航班、高速公路、市内交通等相关信息,及时调整出行计划,避免出行受阻。

编辑:秦云

关键词:暴雪 袭美国东北部 数千航班取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