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瘦脸针“黑窝点”藏身京城商圈 销售注射一条龙

2017年03月15日 07:37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另一家店店主“张阿姨”则索性将肉毒素放在店内直接出售。这家叫“瑞美妮”的美容产品店开在商场三楼,店面不大但位置好,店里挤满挑选的女顾客。

“有肉毒素吗?”

张阿姨将目光移向记者,迟疑了下,“你要多少?”她介绍,自己的货是从韩国进口,眼下货紧,“白毒”不多,“粉毒”需两天后才有货。

“白毒650元,粉毒750元。”当记者自称是美容店老板时,张阿姨则报出批发价,“3支以上可优惠,买10支另送一支。”

随后,记者提出购买一支“白毒”,张阿姨示意店员拿货。店员走到店铺里侧,打开一台小型白色冷冻柜,拿出一小盒药递过来。药盒上印着“Botulax”的英文字母,并无任何中文标识,玻璃罐内装着少量白色粉末。

张阿姨称,这就是韩国进口的“白毒”,随后要求记者通过支付宝转账支付货款650元。两天后,记者又来到这家店,以750元的价格再次买到一支无中文标识的“粉毒”。

3月10日,在搜秀一美甲店,刘某做注射准备,边上是其随身携带的拉杆箱,里面则是药品和注射用具。

10平米美甲店变身注射室

“刘医生”用棉球擦拭店员腮部,左手按住咬肌附近,右手持针顺势刺入。注入一半针剂后,拔出针头再刺入靠前位置,将针剂注完。整个注射过程仅用时1分钟。

美博汇作为供货中心,销售的进口肉毒素,往往会分销到各个美容店,这些美容店除了销售外,甚至还提供注射服务。

搜秀城,位于崇文门商圈,与美博汇只有两公里的路程。这座集饮食、娱乐于一体的商场,三层有专属的美容美甲区。

“Angle罂粟美甲店”就是其中一家格子铺,这家敞开式的店铺,在店内就提供注射服务。

3月10日上午,“刘医生”拉着褐色皮箱,径直走向店铺。她弓身拉开皮箱,露出一排排白袋包装的针管、药剂。在Angle罂粟美甲店老板小月口中,刘医生是“四五年的合作伙伴”,北京某正规医院的医生。

“疼吗,医生?”

“几秒就好,没事的。”

刘医生给记者套上蓝色手术帽,将“进口”肉毒素针剂抽入针管,没有其他手术设备,一场微整形注射手术即将在敞开式的店铺里进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瘦脸针黑窝点 销售注射一条龙

更多

更多